close

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維瑪 | vemma | 直銷 | 創業 | 兼職創業 | 在家創業 | 電子商務  

嗨!大家好!我是秋鳳,大家都叫我展華。
展華是一個出生在大陸鄉下很平凡的人,連國中都沒有畢業,沒讀什麼書,自然也沒有什麼好工作,還沒有結婚以前每個月才領個幾百塊錢的工資。

自從生完寶寶之後我就想出去找工作,因為寶寶還太小的關係我不得不在家帶孩子,再加上孩子在一天一天的長大也因為是男孩子的關係真的超皮的,有時候真的覺得煩透了。有時候就覺得不要管算了,讓他在那邊哭,可是又不忍心看他哭。哎!真的很累人!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又要忙家務就讓孩子在那邊哭,每天的心情真是糟透了,有時候就感覺好像把孩子當出氣筒一樣,不管他讓他在那邊一直哭,哭的我煩死了!

以前覺得出去工作要看老闆的臉色,做一些自己不願做又不想做的事情,有時候做不好就要挨罵,做的再好,人家也沒有說什麼。連請個假要休息一天都有很多問題。每個人都喜歡自由不被約束,我也是人我不是奴隸,不想被綁得死死的。

有一天在逛心潔的QQ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有山竹果的圖片很漂亮,就問心潔那個圖片是什麼,心潔說她現在在經營一個在家網絡創業的,後來經過姐姐的引導,去看了部落格的資料,當下我馬上決定要升金級會員,當天馬上升級金級,拿下最有利的位置,我通宵把部落格跟EDM做好了,在接下來的經營短短2個禮拜的時間,維瑪讓我見識到了系統的力量,我在經營2個禮拜後有了成績,不但直推5個正式會員,同時還有2個直接升級金級
會員,讓我在短短的2個禮拜週薪就破2萬6,同時還登上了全球頂尖領袖排行版,真的太開心啦!

很多的夥伴剛加入維瑪最擔心的就是我該如果找到我的直推?我可以賺多少錢?我怎麼開始賺錢?這是最多人問的問題,其實維瑪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業,甚至有些人都認為這麼簡單就可以賺錢?不需要疑慮,維瑪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認真聽話照做,你就會有很好的成績,展華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在這裡最要感謝的就是立志&心潔夫婦了,感謝心潔&立志夫婦的教導,萬分感謝!要是沒有他們,我也不可能會遇到維瑪,也不會有在家邊帶小孩邊工作的機會了,心潔是一個非常棒而且又有耐心的超級教練,不管是在建立部落格&EDM還是在準會員的跟進、宣傳方面都給了我最大的幫助!
再一次的感謝立志&心潔夫婦!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我,感恩再跟恩!要不是他們現在的我不知道在哪裡受苦呢!感謝你們讓我能在維瑪成功,自從經營維瑪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快樂!

維瑪真的太神奇了!我愛維瑪~ 以前沒有辦法體會心潔常講的:經營維瑪就是在跟維瑪談戀愛,當你愛上維瑪離不開維瑪你就成功了!現在終於能體會這樣的感覺了,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真的很甜蜜!!

因為我不太會說什麼話,所以讓我最吸引的是不用推銷,不用出門去沿街兜售,不用找親戚朋友,剛剛好讓我碰見了維瑪,維瑪這個事業真的是很簡單,只要在家敲敲鍵盤動動滑鼠就可以有錢進兜兜,還可以穿著睡袍工作,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我最喜歡吃了,這樣就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哈哈,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胖的原因了。維瑪真的超好喝的,我家的寶寶也很喜歡喝,每次一拿出維瑪他就超興奮的,雖然他才8個多月,看到我把維瑪拿出來就在那邊蹦蹦跳跳的很高興。維瑪它讓我的每個月的那個來都不會肚子痛了,真的很神奇耶!

展華我只是一個簡單的家庭主婦,經營維瑪還不到兩個月就可以在此分享,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會比我更成功的!大家一起加油!

想成為領尖領袖成功的五大特質:

一. 企圖心
二. 肯學習
三. 行動力
四. 沒問題
五. 做到底

成功的到來是在你克服很多的挫折後大家加油2年的佈局,好好準備好,一起進中國大陸市場哦~~~~重要的是你有多少夥伴透過網路跟你一起前進到中國大陸唷!


大家加油!我們現在付出3-5年時間來發展,換來30年的開心生活!
20-30歲不用負債連連
31-50歲孩子教育費不用煩
51-65以上《開心 + 快樂 + 幸福美滿》
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們絕對是最棒的!絕對可以有最棒的生活~

跟大家分享一段心潔的話:

你如果沒有能力掌握自己的生活,就無法影響他人
你如果不能找出自己人生的方向,就無法指引他人的方向
你如果不能傾聽值得激勵自己,就不知道如果激勵他人
你如果不能信任自己,就無法獲得他人信任,也無法信任他人
你如果不能認同自己、尊重自己,就無法認同、尊重別人
你如果不能珍惜自我價值,就無法感受與珍惜他人的價值
你如果不能真正的寬恕自己,就無法原諒別人的錯誤
你如果不能自我承諾,就無法要求別人承諾
你如果不能引導自己,就無法引導他人

最後送4000千萬的禮物給大家
1 千萬要相信~~~相信公司、產品、制度、系統、上線
2.千萬要學習~~~心態歸零(每會必到,每到必會)
3.千萬要行動~~~1000個理論不如1個行動
4.千萬要複製~~~一切目標在於真正的複製

 

[以上資料引自VemmaSTAR會員學習中心]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gdi10.gif 

join.jpg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 May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Ma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blessingyou715

e-mailblessingyou715@gmail.com

MSMabciloveyou112@hotmail.com

電話:0921077103


VEMMA │ 美商維瑪網路行銷│ 網路創業│ 在家工作兼職│ 直銷電子商務財務自由健康生活│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