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是精彩的,人情是繽紛的。 往往是彩色的浩浩人群,塗抹著五顏六色的美麗人生。
 
有的人,朝夕相伴,共沐風雨;那是癡心的愛人,需要用柴米油鹽去經營;有的人,見面的機會不多,卻在最開心與最危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他,這種人是朋友,需要用心靈去感悟去守望。

 
相愛,是一個偉大的字眼。 但它又包含了多少狹隘與自私,佔有與排他。 因為有了愛,心中的玫瑰會艷麗欲滴;因為有了愛,風中的梧桐雨會連陰不絕。 愛,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也是一劑苦味的咖啡,迷人與苦悶時常穿插其間。
 
朋友,是一株常青藤。 無論時隔多久,一句問候,一點寒暄,一絲快樂,都會悄悄劃過心海,濺起朵朵調皮與輕鬆的浪花。 朋友,如一杯陳年的酒,越放越醇香;朋友,如一把及時傘,總在適當的時候悄然打在頭頂。 從來沒有一絲抱怨,半點猶豫。
 
打破了朋友的界限,那點含蓄就不再朦朧;那點好奇就露了謎底;那份飄忽的衝動就接近了尾聲。 還是善待距離,把握分寸的好。 讓那份來自心靈的話語如涓涓細流,自由而歡快地流淌在明明白白的長河;瀟瀟灑灑地奔馳在坎坷的旅途間。
濃濃友誼,沒有附加條件。 只有無私的付出,善意的理解,殷殷的關注,會心的微笑與神奇的默契。 一寸安慰,有時會熔化冰山,送來溫暖;一片楓葉,有時會品味良久,哲理幾鬥。
 
世界上的草木品種繁多,不可能一一去親賞;世界上的人更有千千萬,不可能對心儀的人一一去愛,那麼最聰明得體的選擇就是作永遠的朋友。 理清其中的界限,徜徉在友情的綠蔭下,享受因朋友而燦爛的陽光;刻畫因朋友而豐富的人生。
 
匆忙的人生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會與幾個人成為好朋友;會與極個別人成為知心朋友。 有朋友的道路是寬闊的;有朋友的天空是湛藍的;有朋友的眉頭是舒展的;有朋友的燭光是微笑的。
 
朋友,在忙的時候,也許不會想到他。 在心靈寂靜的空閒時,會很想和他進行超越時空的溝通,來卸載沉重與煩悶;跳躍明快與消沉。 流瀉在友誼之花的超脫與自信,鼓勵著清明的心態。
 
心靈的守望,來自相互尊重;相互投緣;相互分擔,相互感悟。 有一種人值得用心靈去守望;值得用生命去呵護;值得用靈魂去寫真。
 
珍惜朋友,守望財富。 有值得用心靈去守望的人,是長長人生中最大的欣慰;是漫漫風塵中莫大的勉勵。 真正的朋友,往往援助著磕磕絆絆中欲倒的滑步;真正的友誼,往往書寫著心路上另一個風采的章節。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6158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gdi10.gif 

join.jpg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 May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Ma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blessingyou715

e-mailblessingyou715@gmail.com

MSMabciloveyou112@hotmail.com

電話:0921077103


VEMMA │ 美商維瑪網路行銷│ 網路創業│ 在家工作兼職│ 直銷電子商務財務自由健康生活│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